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菲亚特合作首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宝马已和菲亚特达成合作生产小型车的协议,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两者的首次合作将有成果,首款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该款车的预计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左右)。

  这款合作小车将分别挂宝马Isetta、菲亚特Topolino的标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两款车将共享同一平台,并在不同市场出售,例如美国市场仅有宝马Isetta销售,菲亚特Topolino车型则将仅仅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在此次车展展出后,宝马Isetta将于2011年开始销售,并且使用电动发动机,而不是传统的汽油发动机,菲亚特Topolino也将采用宝马的这项电动技术。与此前普遍预计的三座不同,宝马Isetta将是四座车型,内部空间将会比之前预计的更大。

  这款车将为宝马的产品线增加一个全新的车系——0系。相对奔驰的A-Class、B-Class以及更小的Smart来说,mini和1系依旧显得不够经济。所以,宝马决定要在微型车市场上来一番大动作。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