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1.8L车型突围购置税 降幅看涨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积极关注车市的消费者会发现这样一个情况:购置税的实施已渐渐成为车市一道分水岭,1.6L喜获政策支持备受关注,1.8L望而兴叹多了几分无奈。而近期小排量车型的降幅回落又让消费者大感意外,是1.6L还是1.8L? 如今的消费者又多了份举棋不定。

  就在消费者纷纷将目光投向小排量时,车市中另一庞大团体——主打1.8L车型阵营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应对新环境。激烈的车市竞争促使它们不能再坐以待毙。本次我们就给您呈现6款主打1.8L排量车型价格变化。注:因部分车型如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排量涵盖1.6L和1.8L,故未能出现在本次调查之列。

  N0.1 福克斯

  调查地区:北京

  车型排量:1.8L、2.0L

  具体售价:

  09款福克斯近两周的价格变化频繁,上周全系优惠1.1万,这周便调整为1.2万,不过这样的力度与年前比较并没有多大改变,想要重新赢得更多的目光,福克斯还要继续努力。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09款福克斯的改变有目共睹,锐利动感的外观以及内饰做工的提升值得肯定。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更是为被动安全性增色不少。但相比之下,动力方面却没有获得更多的青睐。1.8L依旧搭载直列四缸 Duratec-HE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61N·m,更为遗憾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出现在09款车型上,这也多少让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感到遗憾。

  N0.2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上海

  车型排量:1.8L、1.8T

  具体售价:

  荣威550车型上市之后价格一直比较稳定,不过购置税减半的实施让他在售价上也略做调整,年前还保持7000元的降幅已经加大到1.1万元。目前,上海地区荣威550的现车情况较为紧张,部分车型需要预订。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先期推出的1.8T车型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强劲的动力、不俗的配置让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信心满满。紧接着,荣威550 DVVT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相继问世,进一步丰富了荣威550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荣威550而言它内部优越的空间感以及标榜的数字化设计无疑是竞争的有利武器,对于空间挑剔以及要求配置丰富的消费者而言,荣威550值得关注。

  NO.3 09款思域

  调查地区:北京

  车型排量:1.8L

  具体售价:

  09款思域上市之初曾加价3000元销售,不过迫于竞争压力,目前思域在京城的优惠已经达到5000元,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礼品。现车方面,思域部分车型需要预订,现有车型以白色和红色为主。

东本CIVIC新思域上市售12.98万-17.68万元

09款新思域(参数配置 图库)

  09款思域基本保持了原车型的特点。细微的变化也仅仅体现在外观的改动,虽不是大手笔,但每一处变化都能看出思域对细节的追求。在降低了入门车型的售价后,我们发现09款思域的配置并没有太多惊喜,只有顶配尊贵版才出现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而其他车型还在沿用ABS+EBD这样的传统组合,这样的配置多少有些差强人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