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1.8L车型突围购置税 降幅看涨值得关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15  新浪汽车

  NO.4 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北京

  车型排量:1.8L

  具体售价:

  海马汽车与马自达分手后一直走亲民路线,所推出的车型在二三线城市很有市场,不过在北京地区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目前海马3在京城的优惠为1.8万元相比年前有所提升。现车方面海马3运动版无车供应,其余车型以白色和黑色居多。

海马3

  海马3配备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0/6000(KW/rpm),最大扭矩160/4000(N·m/rpm),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初段提速性能非常不错。独具特色的红黑双色内饰风格以及突出运动风格的炮筒式仪表盘,都在昭示着这款新车的活力和特点。改换门庭后的海马汽车打出亲民的价格牌无疑是一个上策,特别是在与小排量车型竞争时它的优势将不言而喻。

  NO.5 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北京

  车型排量:1.8L

  具体售价:

  海马欢动上市至今2月有余,目前京城4S店现车依旧非常稀缺,只有少量黑色车型,优惠1000元左右,购车可获赠6万公里免费保养。消费者订车需要交纳1000元订金,预计一个月之后可提车。

海马欢动

  欢动是海马汽车历经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两厢车,采用重新调教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操控和节油方面表现较为出色。前排乘坐感优越是欢动的强项,座椅宽厚舒适,支撑和包裹都比较到位,高配车型甚至还采用了真皮座椅。同时得益于2607mm的轴距,其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裕。

  NO.6 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志俊

  调查地区:北京

  车型排量:1.8L、2.0L

  具体售价:

  说到桑塔纳可谓家喻户晓,驰骋了国内车市几十年的它依旧活跃在街头巷尾。但随着岁月的流失,桑塔纳的风光也大不如前,老旧的外观和贫乏的配置已让它渐渐淡出消费者的购车计划。目前桑塔纳志俊在京城只有1.8MT舒适型有黑色现车供应,现金优惠1.28万元,其余车型在4S店无法预订。

  据笔者今日获悉,桑塔纳志俊将指导价格下调8000元,目前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Vista志俊沿用大众1.8L 4缸8气门的老字号发动机,动力输出74Kw,扭矩155N·m,动力性能方面没有过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但其皮实耐用、维修保养便捷是其一大特点,1.8L手动车型每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也远低于同级别车型。

  编辑点评:国家推行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本意是想促进汽车消费,但经销商却将小排量车型降幅进一步缩减,致使消费者并未得到预先估算的实惠。此种情况下处于微妙地位的1.8L车型采取应对措施,提升降幅,与小排量车型一争高下。如果您还在为小排量车型降幅上调而大伤脑筋不妨关注一下1.8L车型的价格走势,也许其中的某一款正合心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