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情立刻开始 情人节兜风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48  沈阳网-沈阳日报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核心提示:记得《甜蜜蜜》里黎明对张曼玉说“我有车呀,我送你好不好”,回答是:“在香港这是单车,不叫车。”然而,即便坐在这单车的后座上,他们的惬意与浪漫依然成为电影里难以磨灭的经典画面。

  很多爱情开始在汽车上,更多的甜蜜与浪漫也被汽车所见证。汽车在某种意义上,被印上了浪漫的标签。当汽车承载了浪漫的元素,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近在眼前,那个溢满着红色玫瑰香味的日子,让无数沉浸在爱河中的人们沉醉。我们也将目前国内车市上形形色色的车型进行遴选,试图找出最能在这个节日里体现浓情蜜意的车款、最适合约会的车型。其实,车只是个形式,只要心中有情,任何车都会充满浓情蜜意,哪里都是最佳的约会场所。

  MINI

  NO.2

  时尚、性感、年轻、典雅,永恒不变的经典车型,永远可以让年轻人激动的车型,在讲究情调的情人节,宝马MINI的时尚个性可以发挥到极致。可以想象开着MINI在湖边徜徉,又或者是出入时尚街区,该是一种怎样的情调呢?情人节,丰富的节目让情侣们的身边充满了各种诱惑,但我相信,MINI的诱惑让人难以拒绝。

  点评:你可以在大家一起上街看到这款车时做一个测试,看看同伴是否会在看到这款车之后,转身和你对这车进行探讨。

  奔驰smart

  NO.3

  现在,这款可称为艺术品的小车来到中国的路途可谓艰辛,但对所有喜欢它的车迷来说,它可能是最难以拒绝的情人节礼物之一。它可能价格昂贵,但绝对是物有所值,因为它不仅仅是一辆奔驰,更代表着一种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

  点评:车的可爱以及浪漫无须赘述。但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既然称为“艺术品”,我们可能就只有在博物馆才能看到它。

  吉利熊猫

  NO.4

  如果你对吉利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便宜和低档,那么你应该去关注一下这款吉利的最新作品了,新车价格仍然不贵,但却变得时尚起来,可爱的外形、讨巧的内装,再加上大众化的售价。更为主要的是,它身上贴着的是叫做时尚的标签。

  点评:你看到车的外型就会理解它的名字的含义,它从外型上已经打着仿生学的名号,将国宝的一些特征运用到了车身设计上面,而且各种元素结合得很和谐,让不少女孩子一见倾心。

  荣威550

  NO.5

  上海时装周、寻找右座美女、新车T台秀……一系列时尚的包装让本身就时尚风情的荣威550变得更加时尚动人,这是一款时尚和实用兼备的车,没有MINI的足够惊艳,却更能在日常的汽车消费中凸显你的品位。

  点评:与前面几款在外型具有时尚冲击力的小车相比,荣威550更注重的是生活中按部就班的时尚品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