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小排量 9款中级SUV市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50  万车网

  08年是SUV市场急剧扩张的一年,经济危机的浪潮似乎并未波及如火如荼的SUV领域,其强劲的增长势头令不少业内人士都瞠目结舌。随着各大厂家逐步看重SUV市场,正准备大展拳脚的的同时,我们又迎来了新能源转型、购置税减征以及燃油税改革等眷顾小排量车型的优惠政策,从而也为素以大排量著称的SUV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

  其实我国的SUV市场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的地步,随着优秀车型的陆续引进和国产,像CR-V(参数配置 图库)一枝独秀的局面必将一去不返。目前国内主流的中级SUV也已成规模,它们大都在2.0L~3.0L排量,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徘徊,并且以空间、动力、操控和通过性见长的SUV相比家用轿车,无疑更具有吸引力。今天我们挑选的9款中级SUV既有偏向运动性的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森林人,又不乏CR-V、科帕奇等注重都市性,都堪称是国产车型的杰出代表,所以我们闲话少叙,抢先来看。

  1、日产 奇骏

  排量:2.0L、2.5L

  售价:20.78~25.88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新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外观变化并不明显。4630mm的身长和2630mm轴距,较上一代分别增加175mm和5mm,从而有效的增加了行李厢的空间。

  新奇骏采用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多连杆式,前后悬都配备了副车架。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为国产奇骏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的MR20DE发动机同时也应用在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2.5L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35kW的最大功率和227N·m的最大扭矩。

  总结:奇骏的优点是越野性能出色,出色的操控和通过性让其在拉力赛中同样表现不俗,而且优秀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都令其无后顾之忧, 缺点是国内销量较小,贬值率高,且外观、内饰设计并不出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