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操控极限 斯巴鲁2009全系车型冰雪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7:21  新浪汽车

  文/图 郭涛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一月的哈尔滨还是意料之中的寒冷,零下20几度的气温叫我们这些来自北京、上海甚至广州的媒体成员一下飞机就领略到了它的威力,从机场坐大巴前往住处,路上不时可以看到些SUBARU小森的身影,看来在这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北国人民还是很具主动安全意识的。

  晚上安排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并没有给随行的人们太多惊喜,毕竟几乎80%的精力都放在了抵御寒风和脚下防滑的工作上,一年都没有见到冰雪的我们即便穿上了雪地鞋也是犹犹豫豫地行走在冰面上,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要是能手脚并用还是四驱稳当得多。

斯巴鲁2009全系车型冰雪体验

  试驾地点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二龙湖,这个距离哈尔滨市区60多公里的天然大冰场。这次SUBARU在二龙湖冰面上设计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冰面起步和紧急制动”、“冰面蛇形穿桩加紧急变线”以及“综合路段体验”,和07年初的那次冰雪试驾略有不同,冰面起步的项目里并没有再安排一辆其它企业的前驱车作为PK的对象,倒是显得厚道了一些,或许两年的光景消费者已经对SUBARU有了更多了解,更何况《非诚勿扰》里贯穿全片的宣传尺度也让其收获不少。

  这次冰雪试驾使用了包括Outback傲虎3.0R、Legacy力狮2.0 R、 Forester森林人2.5XT豪华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豪华导航版、Impreza WRX、Impreza 翼豹2.0R两厢运动版6款代表车型在内的7辆试驾车。在某些项目中会选择不同配置的车型,用来体会之间的一些差异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back(傲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