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小排量 9款中级SUV市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50  万车网

  2、铃木 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

  排量:2.4L

  售价:20.90~26.90万元

铃木超级维特拉

铃木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前脸设计简洁,一改传统日系SUV的柔和,力量十足。大灯中规中矩,散发着一种低调的霸气。超级维特拉分3门版和5门版。3门版造型类似于丰田的RAV4(参数配置 图库),车身较5门版更加紧凑。5门版超级维特拉外形更大,车头造型也比3门版更加硬朗。

铃木超级维特拉

铃木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内饰细腻精致,一改人们对铃木车廉价低质的印象。中控台布局也很合理,用料和手感良好,并不局促的空间表现也很均衡。

  铃木超级维特拉作为日本第一代轻型SUV代表,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3代。这也让铃木将四轮驱动技术发挥得更加成熟,出色的越野特性如今也已成为傲视对手的法宝。

  总结:超级维特拉的优点是进口配置,售价却与国产车相差无几,此外成熟的越野技术和出色的节油技术让其在SUV市场表现非常平衡。

  3、雪佛兰 科帕奇

  排量:2.4L

  售价:22.48~26.58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脱离了美式的粗犷硬朗的风格,外形饱满圆润、大气稳重,金领结的标志格外养眼,配合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格外精神。菱形的前大灯与棱角分明的前机盖浑然一体,圆形的雾灯造型被安排在保险杠中部两侧。科帕奇少了几分传统SUV的野性,多了些动感,别有情趣。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的内饰做工不错,选材也会让大多数人满意,只是与日系车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科帕奇也使用了木纹和金属色装饰件,搭配和谐,颜色的选择让人很舒服,此外前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防翻滚系统ARP保证了日常行驶的稳定性,使得无论是高速状态下还是城市中驾驶都得到了贴心的保护。舒适配置包含了带加热的8方向电动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智能行车电脑等先进配置让科帕奇还算物美价廉。

  科帕奇采用承载式车身,使其整体刚性较好,高速表现也颇为稳定,前后悬挂调整的软硬适中,对来自地面的冲击过滤得比较好。配备了下坡控制辅助系统,保证了山路上行驶的安全性,避免了驾驶员越野所带来的弊端。

  总结:科帕奇优势在于越野性能表现不错、配置丰富令其性价比突出,缺点是它的核心技术源于韩国大宇技术,实力令人质疑,而且自身品牌在国内缺乏足够的号召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