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归三厢经典--体验斯巴鲁第十代三厢翼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22:27  北京晨报

  

斯巴鲁第十代三厢翼豹

  前九代翼豹一直是以三厢车和旅行车的形态见人的。当第十代翼豹以两厢车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时,引起了无数的惊呼,在掌声的同时还有许多

  “顽固”的斯巴鲁车

  迷有些回不过

  味儿来。

  ※两厢转化的三厢

  三厢翼豹和两厢翼豹的前脸造型区别不大。一体式的进气格栅,再附以镀铬饰条,圆灯与方灯的组合非常顺应潮流。在新“加入”的车身尾部,三厢版翼豹采用了双侧排气管的设计,并且为运动版和WRX车型增添了造型新颖的尾翼。

  尖锐时尚的一体式尾灯设计很漂亮,如果是双门车型的话,会让人感觉这是款超级跑车。

  ※内部设计更具人性化

  三厢翼豹在内部设计上和两厢车型也区别不大,乘坐舒适性、便利性以及更为宽余的驾乘空间得到进一步强调。其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是最大的,除驾驶者之外,还可搭乘4个成年人,并可轻易容纳多达3个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球袋。

  新三厢翼豹轴距增加了95mm,这使后排乘坐空间被扩大到一个更加舒适的程度。更大的车门开角为驾乘者进出车厢提供了方便,后门的开角达75度,使得进入后座尤为方便。

  ※驾驶风格依然刚猛

  翼豹装备有2.0和2.5T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在翼豹WRX身上,最大功率169kW(230PS)/5200转,最大扭矩320N·m/2800转,动力性能可谓强劲,很鲜明地展现出运动型轿车的特点。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mpreza(翼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