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半征收 6款超值1.6排量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11  新浪汽车

  据媒体报道,由于购置税调整,春节期间看车的消费者将更多的关注点集中在1.6及以下排量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1.6及以下排量车型不仅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而且在购买的税率上也更加优惠。在此,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6及以下排量车型。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是一款以“运动休旅车型”为卖点的车型。在车型方面,天语SX4融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不仅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而且具有SUV车型的高通过性。

  在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的是1.6升DOHC l6气门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支持VVT技术,不但具备较为充裕的动力,在节油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安全性方面,它采用采用了六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整套的安全配置,安全性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

  Fabia晶锐

图为法比亚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除拥有斯柯达标志性的前脸,Fabia晶锐还采用了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通过这种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式车身,Fabia晶锐能相当容易的众多车型中凸现出来。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晶锐采用了Polo劲情/劲取的发动机和变速器,1.4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5000 Kw/rpm、77/5000 Kw/rpm。在变速器方面,斯柯达晶锐采用的也是我们所熟悉的5挡手动及6挡手自动一体。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最大的特点莫过于采用了具有雪铁龙家族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前脸。此外,新爱丽舍还采用了新型的多幅铝合金轮辋、多钻晶莹前大灯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等。

  新爱丽舍的底盘和发动机与老款爱丽舍区别不大,其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