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动感SUV 09款FX35登陆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近日向外透露,英菲尼迪2009款FX35已正式登陆成都。凭借全新时尚动感的外形,脱胎换骨的FX35将对宝马X3、雷克萨斯RX350、路虎神行者2等同级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

英菲尼迪FX35

  据介绍,09款FX35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形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动力系统方面,除了配备与M35同样强劲的VQ发动机外,还标配了全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及手动控制的镁质换挡拨片。同时,“驾驶员支持”模式能够将挡位时间拉长,提升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

  此外,09款英菲尼迪FX的轴距增加了35毫米,前部车宽增加了43毫米,前轮后面的功能性通风口帮助提供发动机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引人注目的新车灯位于前部独特的黑色镀铬格栅两侧,LED尾灯在后部耀眼夺目。而在操控性方面,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前悬挂由简单的麦佛逊式升级成为双叉臂式,多连杆式的后悬减轻了重量。更高级别的FX50还可以选装持续减震调节系统(CDC),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悬挂弹簧的阻尼,使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记者黄明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