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驿动的心--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3:54  中国汽车画报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一提到法国,浪漫、时尚之类的字眼便像潮水一样涌动出来。还真别腻,有哪位姑娘能抵抗的住香奈儿的诱惑?又有哪位老爷们儿会拒绝香榭丽舍大街的艳遇?这就是法国,不折不扣的浪漫之都

  “Made in France”总是会令人感觉到充满灵性,这似乎跟法国人有些庸散的性格不搭调。或许,我们太爱用循规蹈矩的思维来定性法国产品的种种特色,以至于很多时候对于它们的存在都感到不解。比如法国的汽车,几乎每次车型的换代都会带来设计上的风潮,人们被惊得“哑口无言”的场景更是司空见惯。

  通透的环境让乘客的心情豁然开朗,中控台的人机交互工程不错,儿童监视镜是全系标配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而且法国车很果敢,许多概念车推出没多久,相似度极高的量产车就上市销售了。从另一个方面讲,法国人乐于相信他们的超前设计更具现实意义。

  就拿这辆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吧,它几乎就是C-SportLounge概念车的翻版。雪铁龙运用仿生学来设计汽车的技艺在业内算是数一数二的,C4毕加索从C-SportLounge那里继承下来的精怪长相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大金鱼,尤其是B柱之前的造型更是活灵活现。硕大的前风挡玻璃几乎延伸到了B柱,不仅创造出了金鱼标志性的“大锛儿头”,更重要的是让前排乘客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度。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宽度达到了1.04米,侧窗数量也有10块之多,整车的玻璃总面积超过了6平方米。这样一来,车上七位成员都能享受到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的沐浴。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升发动机在这辆车上够用,噪音控制不错

  按照往常经验,C4毕加索隶属C4车系,和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亲兄弟。然而,当落座车内的时候,宽敞的空间让你根本不会联想到这辆MPV和C4轿车之间的关系。车内三排宽度分别达到了1.51米、1.49米和1.35米。更形象一些的话,就是比C4毕加索高一级别的GL8(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部宽度方面也不过如此。中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以根据前排座椅位置在70到95厘米范围内自由调节,而且第三排也能比较舒服地乘坐两名中等身材的成年人,所有这些可多亏了2.7米的轴距。富裕的空间加上非常棒的通透感,即便身在内陆,你和同伴也能充分感受到阳光海滩般的惬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