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运动的灵魂批上惊艳的外衣 试驾博悦Brav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23  新闻晨报
图为 菲亚特博悦Bravo

图为 菲亚特博悦Bravo

  晨报记者 张 莼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美与品质完美结合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也是菲亚特汽车新产品开发的又一里程碑。博悦的开发充分体现了菲亚特汽车“有延续的变革”的产品设计理念,沿袭了菲亚特汽车深厚的品牌内涵和令人自豪的汽车设计制造传统。

  独特的意大利设计

  由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的博悦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精致典雅的外部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传承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简洁硬朗而富有个性的线条让它显得肌肉感十足,赋予了它颇具吸引力的动感外表。

  博悦长4.34米,宽1.79米,高1.49米,轴距达到了2.6米,确保了舒适的车内空间。特制踏板套件以及驾驶员左脚休息踏板使得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足以保证驾驶者的舒适度。

  极致的驾驶乐趣

  靓丽的外观下,强劲的动力不容或缺,低排放、高性能的菲亚特1.4T-JET发动机保证了博悦不仅仅拥有运动的外表。该发动机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设计开发,这款发动机在在5500转时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2250转时可提供206牛米的最大扭矩。博悦运动版中按下仪表台上的“Sport”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可在3000转时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1.4T-JET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驾驶员只需踩一下加速踏板就能立即获得较高的动力输出。为了保证发动机的可靠性,在研发过程中,发动机的每个零部件均经过120,000小时的测试,发动机则经过了数千小时静态和动态综合试验的考验。除了性能方面的杰出表现,1.4T-JET发动机的独特技术和设计使得它在降低油耗和减少CO2排放方面有着杰出表现,博悦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7.1升,排放达到欧4标准。

  配合强劲的1.4T-JET发动机,博悦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一方面手动变速箱可以让驾驶爱好者充分享受博悦的卓越性能和操控乐趣,另一方面同级车中少见的6速变速箱使得变速更加平滑,保证精确操控。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