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加速拓展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8:17  上海证券报

  昨日,记者从菲亚特汽车集团获悉,2009年,拓展中国市场成为菲亚特汽车集团复兴措施的重要一环。

  菲亚特集团汽车中国首席代表阿罗·阿尔贝里诺指出,菲亚特汽车在中国最核心的工作之一,就是加快调整和完善销售和服务体第,以为菲亚特在华发展计划铺平道路。

  短短两个月间,上海、苏州等进口车4S店已经陆续开业,南京、北京等地正在紧张筹备新的4S店。其中上海的通孚祥投资创建了上海、苏州、南京4S店,其高层指出,菲亚特在中国投放的博悦、领雅、朋多等都是欧洲主力车型,且吻合节能环保的大趋势,因此对这项投资较具信心。⊙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