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进口车博悦优惠1.8万 最低售价1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南京菲亚特虽然已经淡出市场,但是进口菲亚特还是颇为重视中国市场,在今年就一次推出了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博悦、领雅和朋多。这三款进口车型代表这意大利的精湛造车工艺以及技术,它们的上市标志着菲亚特汽车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

博悦(Bravo)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博悦(Bravo) 活力版

20.38万

18.58万

18000

博悦(Bravo) 运动版

21.9万

20.1万

18000

 

  而日前进口菲亚特的其中一款车型博悦,目前在广州市场上已经有优惠,凡购买博悦任何型号车型均可赠送价值3万元的大礼包,或者折成1.8万元的现金。另外在库存方面,博悦的现车比较充足。


菲亚特博悦

  博悦的外观设计是菲亚特汽车一向引以自豪的意大利设计的完美诠释,三款车型均由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倾心打造。简洁而明朗、流畅却又不乏优雅。车身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大师们的精雕细琢,将独特的意大利式线条运用到了极致;饱满圆润的后部造型极具意大利雕塑风格,力与美的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Bravo搭载的发动机为菲亚特1.4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30Nm/3000rpm,排量虽然小但是动力却可以满足对驾驭乐趣的追求。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很好地配合发动机发挥出这款小车在性能上的优势。此外,BRAVO提供了一整套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来确保行车的安全,包括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菲亚特Bravo运动版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以及带自动角度调节功能的雾灯等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属于领先的配置,并在一定程度上预示了未来汽车安全装备的发展趋势。

  进口菲亚特品牌广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广州市华泓意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马场店电话: 020-22223639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南A1号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