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是爱的注脚 情人节三款经济两厢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38  新浪汽车

  随着情人节一天天临近,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她,成为了困扰不少男士的问题。传统的红玫瑰和巧克力自然都是这个浪漫节日中不可或缺的,而在年复一年的传统之外,汽车这样的“大件礼物”也已经扮演起传递情人节浓情蜜意的角色。

  时下,外形可爱时尚的两厢车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十万元左右的价格对于事业有成的青年男士来说也并非一个难以应付的沉重数字。因此,情人节送车给女友也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反而会因为独特的新意为男士们加分不少。那么在09年的情人节,两厢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车型里有没有你想要送她做礼物的呢?

  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

  指导价:8.76-10.66万

  选择理由:外形靓丽动感、CVT轻松驾驭

  虽然是两厢车市场的新秀,但海马欢动上市以来却也赢得了各界的关注。靓丽动感的外形让欢动很具亲和力。欧洲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设计赋予欢动流畅的车身线条,前部富有锐气的V字形棱线与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气质十分贴合,而疾风式轮毂、动力学设计的尾部等运动元素则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其内部采用全黑运动内饰,欧风简约主义设计显得简约大方。因此欢动可谓静如处子,时尚而不失稳重;动若脱兔,运动气质由内而外。

  同时欢动又是一款典型的家用轿车,不仅燃油经济性出色,还搭载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CVT无级变速器,更便于不习惯使用手动挡的女性消费者驾驶。对于正在热恋并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来说,欢动不失为情人节礼物的一个好选择。

  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选择理由:造型可爱又灵动

  来自法兰西的小狮子——标致307以其可爱灵动的造型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砍掉了累赘的“屁股”后,307的车身线条更显紧凑动感,配合夸张的大嘴造型,小狮子形象得到完美呈现。307内饰做工精细,突出科技感,更重要的是它着意塑造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气息。标致307从内而外都显示出一种活泼可爱的气息,对于还有点贪玩的年轻人来说,标致307更像一个可爱的大玩具,相信很多女孩子会喜欢。

  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

  选择理由:兼具浪漫优雅气质

  总说法国人浪漫,我们也把浪漫一词经常用在法系车身上。如果说标致307以可爱见长,还未凸显法系车的浪漫气质,那么同样来自法国的世嘉则将法国式的优雅和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

  世嘉流畅的车身设计显得饱满圆润,既不凌厉也不声张,含蓄而又不失动感,让人们感受到一股优雅的的气质。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等科技内饰,以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优雅而又时尚,稳重而又不失动感,对于时尚白领来说,世嘉与其身份相得益彰,浪漫诱惑的指数自然也是很高的。

  当然,送什么礼物都是一份心意,而无需拘泥于金钱和物质。只要你能把自己的真爱传递给她,即便是一句话也会让她感动到落泪。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