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9月全球换代 “中国版”将加长140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7:18  新京报
新宝马7系
新宝马7系

  在成功推出X6之后,宝马计划在今年上市的后续车型已经确定为新一代7系。记者上周从宝马公司获悉,全新7系计划在今年秋季进行全球换代,而进入中国的时间则推迟到明年初,并且所有车型都加长140毫米。

  采用新发动机和底盘

  作为全新换代的一款车型,第五代7系将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不少差别。整体上看,新车造型更加圆润,同时在加入多处立体线条后,令新一代车型增加了不少的动感气息。内饰设计方面,首度面世的BMW ConnectDrive作为选择装备提供,借此使用者可以利用车载显示器无限制地访问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采用了新发动机和底盘。根据宝马公司近日发布的官方图片和资料,新7系前期将携3款发动机登场,分别是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的V8汽油发动机BMW 750i;和直列6缸机型,同样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系统技术的BMW 740i;以及最新开发的直列6缸柴油机,带有涡轮增压器和采用第三代共轨燃油喷射技术的BMW 730d。

  中国版将加长140毫米

  据悉,上述三款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季进行全球换代,而更准确的时间可能就是9月份。但此三款车型将不会引进中国销售,而取而代之的是又经加长了140毫米的另外两个车型,即BMW 750Li和BMW 740Li。

  “由于轴距增加了140毫米,因此两车特别强调后排舒适性。”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作为加长版的 750Li和740Li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性能上与上述750i和 740i基本一样。但由于轴距加长了,两者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延长了0.1秒,同时740Li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值也要多一点。不过,首次在宝马轿车上使用的双叉臂式前桥、宝马独有的整体式V形后桥都会在加长版身上引用。其中,后桥的空气弹簧在BMW 750Li和BMW 740Li中为标准装备。

  根据透露,加长版第五代7系将在明年初导入国内销售。此外,在750Li和740Li之后,宝马还将引入排量不同的730Li和760Li。

  本报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