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大众Scirocco尚酷专题 >正文

驭风同行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大众Scirocco尚酷(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坚韧硬朗的运动型悬挂

  试驾Scirocco过程中惆怅的便是,在平坦笔直的高速公路上,并没有太多机会体验Scirocco优秀的运动底盘和悬挂调校。Scirocco充满流线美感的外形,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安逸的错觉,好像坐在车里本该吹吹海风,看看风景。

  可实际上,Scirocco却是一幅相当彻底的硬骨头。无论是麦弗逊式的前悬挂,还是独立连杆式的后悬挂,都可以用坚韧不屈来形容,加之车身良好的刚性,在经过颠簸路段时,远没有看上去那么舒适。但正因为硬桥硬马的悬挂和避震的支撑力,在高速行驶和快速过弯的时候,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操控的极限非一般代步型的轿跑车所能比拟,这也是Scirocco出色的运动性能中最突出的一点。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