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股“热风”袭来 大众Scirocco尚酷简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11  新浪汽车

  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热风是大众公司一款掀背运动型轿车,诞生于1974年,一直到1992年停产。2008年推出的全新车型是在沉寂多年之后的第三代车型。前两代热风可以说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为大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第一代Scirocco 1974年-1981年

第一代

第一代Scirocco

  Scirocco的开发工作是从上世纪70年代初开始,最初是为了替代Karmann Ghia coupe。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大众最终选择了A1底盘,与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和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共享同一生产平台。不过,这款车的每个部分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使得在造型、风格等等方面都要比前两者更加突现运动化。这款车型首先于197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随后在欧洲上市,1975年在北美地区上市。

第一代Scirocco基础上的GTi

第一代Scirocco基础上的GTi版本

  第一代产品搭载的是从1.1升到1.8升的单顶置凸轮轴四缸8气门系列发动机。1976年,大众在欧洲推出了Scirocco GTi版本,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车。采用高压燃油直喷技术的引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