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族谱喜添新成员,长丰再展创新之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3:53  新浪汽车

  7月26日,对于长丰汽车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经过精心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猎豹奇兵正式面市。这款汇聚了长丰人无数心血,备受业界关注的新车上市标志着长丰在完善优化产品链又取得了突破性努力,也体现了其“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

  SUV在经历了2003年的井喷式发展后,近两年以来市场严重萎缩。作为越野车行业的老大,长丰汽车的销售状况也受到了这一市场状况的冲击。今年1~5月,长丰汽车同比销售有所下降。这不仅与整个SUV行业的萎缩有关,而且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少越野车企业都更加细分市场,从价格、功能的分类之后,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产品大量涌现,他们都渴望在整个SUV走下坡路的市场情势下,赢得更多的市场分额。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长丰汽车秉承其“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不断完善优化其产品链,并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不断推出新车型,引领我国SUV向前发展。长丰汽车“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确保了其在整个SUV市场并不乐观的情况下,仍然自信乐观地迎接挑战。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猎豹奇兵正是该公司创新发展理念在产品研发上的结晶。猎豹奇兵,顾名思义,被长丰汽车寄寓为抢占SUV市场份额的一支奇兵。

  猎豹奇兵的出现体现了长丰的产品研发战略的方向,正如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一直强调的,长丰要“四面出击”:一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提升制造、研发能力;二是在引进的基础上实行改造创新;三是要和国外设计公司加强合作;四是要进行完全自主品牌的研发。猎豹奇兵正是长丰汽车完成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它的出现无疑将增加长丰汽车的整体竞争力,促进整个长丰企业的良性发展。

  从简约而狂野的轮廓线条,源自三菱的直列四缸凸轮轴发动机,到无比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与随风驰骋时带给你全身心的感官震撼,猎豹奇兵继承了猎豹品牌一贯以来的越野风格,并将驾乘舒适性与经济实用性的和谐发挥到极至,为SUV做出了新的诠释。成功的背后往往是不为人知的艰辛,猎豹奇兵的上市也正是长丰人执著创新超越创造的奇迹。

  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倡导说,一个企业,要想在国内以及国际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生存和发展,仅仅依靠引进合作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坚持自力更生为主的道路,不断吸取国际领先技术,提高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实施创新超越的品牌战略,前进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