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DR到店暂无优惠 现车不全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7:19  网上车市

  本月于长沙正式上市的奇瑞瑞虎DR新车已经开始进驻各家奇瑞4S店,新车售价在9.98~12.38万元之间,共4款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现在各家店内的瑞虎DR车型尚不是很全,正在逐步的充足货源,由于是新款车型,所以现阶段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的瑞虎DR车型不是很全,但是很快将充足货源,届时将可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要。现阶段各家店内的瑞虎DR新车均维持厂商指导价,暂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如需预定,则要缴纳2000元订金后等待两周左右即可提车。

  瑞虎DR由意大利名师设计,一改瑞虎09款运动、休闲的外观特点,采用了欧洲潮流造型,既大气又从容,宽适车身也尽显都市品位;革新化的前脸设计融合了诸多欧洲车的时尚基因,倒梯形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极其前卫,全新黑色内饰也很有炫酷气质,与高科技环保材料相辅相成,整体看上去,尊贵豪华。

  瑞虎DR采用的高级轿车底盘,经过了英国莲花公司的专业调校,不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还能有效缓冲颠簸和震荡感,提供了普通轿车无法企及的驾乘新感觉。除此以外,瑞虎DR还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保证全方位的舒适性:NVH降噪技术,让您在都市行驶中享受惬意人生;车身的前后包围更加厚重,符合强调行人保护的国际汽车安全标准;高刚性笼型一体化承载式车身、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的组合,更是树立了同类车型的安全新标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