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新政出台 奇瑞风云2出现“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21  新文化报
购置税新政出台奇瑞风云2出现“抢购潮”

风云2

  近日国家2010年车辆购置税政策出台,明年起1.6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将按7.5%征收,该政策一出台就在年尾之时引发一轮小排量车“抢购潮”。

  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长春瑞德4S店负责人表示,刚上市不久的奇瑞风云 (配置 口碑) 2目前特别紧俏,需要提前订车,这固然与新车产能有关,更重要的是随着明年新车辆购置税征收标准的出台,多数消费者纷纷在年末抢购小排量车,抢搭购置税减半“末班车”,已经供不应求的风云2 (配置 图库 口碑) 更是“旺”气十足,每天都有客户打电话催问车辆到货情况,目前厂家也在加大产能以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一位正在等待提车的消费者表示,风云2时尚运动的外观,性能不错的发动机和宽敞空间,能充分满足家庭日常需要,“本想观望明年会不会有更大幅度优惠,但新购置税政策刚一出台,我就决定立即订购风云2。”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按7.5%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小排量轿车时要比今年多付出一两千元的购置税费用,所以不少消费者抱着抢搭“末班车”的心理,纷纷选择在12月31日之前买车上牌,像奇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云2等小排量新车刚一上市,全国订单即过万,而且消费者这种搭“末班车”的心理有可能使国内12月份车市销量再创新高。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