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现身新车目录 定价需合理外观欠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7%,排名下滑1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旗云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为曲折,整体呈现“W”状。

  2003年奇瑞推出运动型家庭轿车——旗云,旗云的车身线条柔顺流畅,较低的车身与浅盆形竖条散热格栅搭配,展现着一种沉稳气息。晶钻式高亮度前大灯与新款尾灯组合,前后配合得体,旗云正在努力创造自己的外形风格。

  近日旗云1悄然现身新车目录,造型方面旗云1型虽然是基于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改进而来,但其前脸造型完全摈弃了原型车的圆润可爱风格,转而走向中庸,一体化大灯取代了原先的四灯设计,整体风格并不算出彩。内饰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变动,原有的中置仪表盘改为常规格式,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做工相当不错,而两侧的出风口则与M1相同的设计。动力总成为了保持成本优势,依然会以1.0L、1.3L为主打,目前200期车型公告里撤消了QQ610的目录,而旗云1 1.0L车型将会推出。

  对于旗云1车友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车友“零下30度2009”认为旗云1必定创造另一个奇迹,比QQ6好看很多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肯定会像风云 (配置 口碑) 2一样横扫市场。车友“海纳百川200911”则认为国车奇瑞品质是不错,要是外观靓丽些就完美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自动/手动同时推出 旗云1现身新车目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