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A5、新旗云全面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4:36  郑州晚报

  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河南通美2009年产品销售结构发生根本改变,已由QQ为主导的微轿车型向以A3为主导的精品中级车型转变,使店内产品更加多元化,并进一步扩大消费目标人群范围。此次巨惠活动集合了奇瑞 (配置 口碑) 家族里A3、A5、新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款主打车型,其中代表家轿经典的奇瑞A3,购车送全额购置税;经典国民车新旗云,购车优惠3000元,再送全额购置税,44800元起;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新“芯”上市,四大升级,55800元起。

图为奇瑞A3两厢
图为奇瑞A3两厢

  A3,奇瑞家族精品车型,更安全、更省心

  据了解,奇瑞A3是一款以舒适和操控为特点的运动型家轿。曾经拥有以量产车型不间断行驶10万公里以及表演汽车漂移等特技的经验,其上佳的操控性得到消费者以及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奇瑞A3的底盘是由全球知名的独立的汽车技术研发咨询机构MIRA公司耗费四年时间精心打造的,采用了以往多在奥迪等高档车上使用的四连杆独立悬架。值得称道的是,奇瑞A3配备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将其操控稳定性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奇瑞A3的发动机采用了与AVL公司联合开发的ACTECO发动机,拥有“双峰高效”的优势,动力输出非常澎湃,能够很好地支持整车的行驶表现,同时也让驾驭变得更为自如。

奇瑞A5

  A5,为家而生,超值版上市受家庭用户群体赏识

  此次推出最低价5.58万元的A5超值版,上市后很快在市场中热销。同时,A5超值版在家庭消费群体中颇受赏识,家庭用户的购车数量超过了A5超值版全部销量的半数。理性的家庭消费者,对A5超值版的高性价比、低油耗,以及突出的驾乘舒适性青睐有加。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与奇瑞A5超值版价位相近的家轿种类繁多,但能够配备皮座椅,采用前、后独立悬挂、油耗低至5L的车型却极为少见。现在的消费者购车都是相当务实的,购车注重性价比、实用性、舒适性、经济性,而奇瑞A5超值版用实惠的价格、舒适的驾乘、较低的油耗,满足了家庭消费群体需求,这就是其深受家庭用户青睐的根源。

  4万至7万!奇瑞主力A级家轿横扫家庭车市场

  自奇瑞A5超值版成功上市后,奇瑞旗下搭载ACTECO1.5L引擎的车型阵容,初步形成了新旗云+A5的“中国十佳发动机”车型组合,并在奇瑞旗下车型阵营中担当起顶梁柱的重任。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奇瑞新旗云

  据悉,目前新旗云在店内优惠后最低不到4.5万元,而A5超值版刚刚上市,最高不过6.78万元,两款车型的价位处于4万~7万元区间,横跨了入门级小车到紧凑家轿的两大车型市场。目前,4万~5万元价位区间容纳了众多入门级小型车,比如,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雪佛兰乐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长安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汽夏利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这些品牌的高配车型的价位大都在5万元左右;而6万~7万元的价位区间内,集中了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乃至合资的铃木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起亚RIO、现代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仅从价位角度出发,奇瑞A5超值版与新旗云面对的市场非常广阔,可在两大车型市场同时展开价格竞争。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