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A3全系标配ESP 售价7.48万-10.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2010款A3全系标配ESP售价7.48万-10.28万

2010款奇瑞A3两厢

  12月10日,姗姗来迟的奇瑞A3 2010款在第五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上市,奇瑞公司领导、行业专家及众多媒体莅临了发布会现场,突然出手的奇瑞A3 2010款成为了当天全场瞩目的焦点。经过产品三大升级和体系精炼,奇瑞A3 2010款推出了两种厢体(三厢和两厢)、三种排量(1.6、1.8和2.0)、两种变速箱(手动、自动)共计8款车型,6种颜色(激情红、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徽墨黑、爱琴海蓝、奇瑞白),整体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售价为:

2010款奇瑞A3价格表
2010款奇瑞A3价格表

  全系标配ESP A3集十万元安全之大成

  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可谓是一项革命性举措。早在奇瑞A3获得五星安全评定之时,就实现了中国汽车家轿安全性能里程碑式的第一次跨越。如今,奇瑞A3 2010款率先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这样豪华车才拥有的顶级主动安全配备作为全系标配,将中国家轿安全标准提高到了世界最高端。安全性能的第二次跨越,奇瑞A3让所有同级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2010款奇瑞A3 三厢版
2010款奇瑞A3 三厢版

  作为当前汽车防侧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ESP在国际汽车市场上早已成为车辆安全性能的一大标尺,整合了abs+ebd+tcs功能于一身,将汽车主动安全发挥到了极致。拥有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奇瑞A3,在高速多重变向过程中,准确判断车辆驾驶意图,纠正车辆侧滑,在转向过度时减弱力矩,在转向不足时增强力矩,让车主驾驶轻松、畅快而又安全备至。

  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备、世界顶级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稳重扎实的底盘和性能卓越的操控系统,奇瑞A3已经集十万元安全之大成,登顶主/被动安全最高峰。

  三大升级 全面升值

  作为国内中级家轿市场中的品质先锋,奇瑞A3以“5E4W”(“5”-通过碰撞测试5星安全评定;“E” ESP防侧滑稳定系统;“4”- 4连杆后独立悬架;“W”-宽体车身时尚动感)四大核心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奇瑞A3 2010款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安全、舒适、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安全升级:全系标配ESP,首次将顶级主动安全系统引入8万元市场区间;1.8L及2.0L全系标配6气囊,全面提升安全标准,再度成为同级车中的安全楷模。

  舒适升级:针对全球尊贵用户的使用意见反馈,对车辆的NVH噪音、底盘调校和整车细节进行合理优化,使车辆的驾乘舒适性有显著提升,品质更为卓越的同时无疑更具档次。

  外观升级:整车采用镀铬亮条将意大利名师设计的完美车身予以点亮,更显不凡;全系增加发动机罩,美观高档之余更进一步降低了驾驶舱噪音;增配皮质座椅,2.0AT车型增加黑色内饰版,迎合了时代潮流,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气息越发动人。

  坚定品质路线 “国车骄傲”渐展锋芒

  作为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产品,奇瑞A3以“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喝彩,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自身的品质价值,赢得了“国车骄傲”的美誉。同时,奇瑞A3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挑战合资品牌所垄断的中级家轿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功入主国内主流家轿行列。通过一步一步的品质探索,奇瑞A3书写了一部精品国车的“品质历书”。

  还未上市时,奇瑞A3便率先开展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以公开、透明的模式以及严苛的验证证明了其优异的品质,也扭转了中系车的品牌形象。紧接着,奇瑞A3再接再厉开展了品鉴之旅、品鉴飞行秀等大型品质活动,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让汽车品质变得触手可及,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奇瑞A3更是通过在CRC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车手王中王争霸赛等国际大赛上的屡次试水,进一步验证了产品品质,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掀起了一阵品质风潮,A3的“品质营销”战略连连告捷。作为人性化车型的典范,奇瑞A3在服务上也不遗余力。针对老车主开展的奇瑞A3爱“芯”关怀行动体现了其领先的五星服务品质,让业内外人士都对中系车在软实力上的进步交口称赞。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A3 2010款的全面上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具安全优势和价值优势的产品,而且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品质品牌服务,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国车品牌突破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奇瑞A3挺进月销万辆的目标将在近期实现,奇瑞A3代表国车骄傲畅销全球的大幕也将在2010年全面拉开。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