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欲推出DCT版 上市时间不得而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37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三厢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 (配置 口碑) A3三厢口碑值上升11%,排名没有变化,位居紧凑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奇瑞A3三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为平稳,周前期和后期起伏较大。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测试中的奇瑞A3车型谍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没有丝毫变化,并非传闻中即将推出的内饰改款版本。但其自动变速箱面板的换挡槽明显不同于现款A3自动挡车型的蛇形换挡槽。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A3新车是在测试全新的DCT双离合器变速器

  目前奇瑞A3有1.6、1.8和2.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但仅仅只有2.0L车型匹配了自动挡车型,其一直使用DPO四速自动变速器,但DPO自动变速器换挡造成的冲击与爱信出品的多款四速变速器存在较大的差距,甚至与同样老迈的ZF4HP20四速自动变速器都存在不少差距,为此奇瑞有望推出DCT双离合器变速器,而作为目前奇瑞的热销车型A3则成为DCT的试水车型。

  随着DCT技术的成熟,相信很快就会全面推广到奇瑞其他车型,接替现有落后的DPO四速变速箱,毕竟双离合变速器几乎综合了自动和手动变速器的所有优点。车友“forat”称赞道直接上双离合,这个难度很高,换做国际一线大厂都得掂量掂量,奇瑞一步到位,牛!对于很多人都期待的上市时间车友“骑摩托的人”表示CVT的可以等等,估计要到明年年中。但是双离合我觉得没有这么快!(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疑似DCT双离合 奇瑞A3改款换装新变速箱》

  《奇瑞A3改款换装新变速箱 疑似DCT双离合 要不要等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