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11月销量再破5万 同比增长高达14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在荣登J.D.Power 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报告双榜首后,奇瑞汽车再传喜讯,11月奇瑞汽车总销量54985辆,创造了2009年单月销售最高纪录,打破了今年9月奇瑞创下的51453辆自主品牌单月销量纪录,成为今年自主品牌月销“双冠王”。

  2009年初,奇瑞发布了“布局2009,弯道超车”战略,并推出了新品牌规划、新产品密集上市、新建网络渠道等一系列的决策措施,伴随着国家各项市场刺激政策的实施,其战略意义逐渐显现,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继今年9月份奇瑞产销突破5万辆后,奇瑞再次打破纪录,11月奇瑞销量达54985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41%,环比增长25.8%,又一次创下自主品牌销量新高。

  奇瑞持续热销的背景是奇瑞的多品牌战略获得了阶段性成功。奇瑞汽车2009年推出了开瑞、瑞麒、威麟3个全新品牌并再建3张销售网络,和奇瑞品牌一起构建四个独立的品牌格局,从而形成一个覆盖家轿、微车、商用车和高端品牌的全线汽车公司。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考验,作为中高端品牌的瑞麒和威麟已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开瑞微车也开始发力,连续数月销量稳步提升,对奇瑞集团的销量支撑作用明显。

  数据显示,到今年11月底,国产汽车的累计总产销量将超过1200万辆,从而提前完成“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产销量总目标。进入销量“千万辆俱乐部”标志着中国汽车市场开始步入成熟期,奇瑞汽车销量的飙升,也预示着以技术、品质为主导的自主品牌正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据悉,今年1-11月份,奇瑞公司累计销售汽车近44万辆,同比增长32%,其中国内增长104%,出口继续保持全国乘用车出口量第1名,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销售有望达到50万辆。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