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9月销量近7000台 1至9月销量过4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自主汽车品牌奇瑞再传销量捷报,最新披露的权威数据显示,有“车坛常青树”之称的奇瑞旗云,9月销量逼近7000台,创出了今年来又一个销量高峰,其在09年前三季度中,销量超过45000台。

新旗云
新旗云

  据权威机构发布的汽车数据,奇瑞旗云9月的销量逼近7000台大关,较8月销量高出近2000台,环比增长接近40%,创出09年前三个季度的又一个销量高点。回顾09年前三个季度,奇瑞旗云销售总计超过45000台,月均销量5000台以上,彰显其“车坛常青树” 的稳健本色。

  众所周知,奇瑞旗云上市已达8年之久,市场保有量接近60万台,在业界有“车坛常青树”之称。09年,上市已8年的旗云依然能够保持旺盛的市场活力,与其全面经济优势及有效的营销举措密切相关。

  记者获悉,旗云具备“燃油、使用、维护、价格”四大经济优势,其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技术先进、动力充沛、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曾创95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被权威机构认定为同级别车型中故障率最低车型;特别是旗云的低价位更具竞争优势。

  在旗云营销举措方面,体验加促销的营销模式贯穿今年前三季度。自3月份开展的年度节油挑战赛声势浩大,让数万消费者有幸体验到旗云的优势性能;另外,年中开展的“盛夏豪礼1+1”大型夏季促销活动一样收效甚丰。进入金秋九月,旗云推出“金秋礼上礼”促销活动,使其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与此同时,在经销商4S店开展的“一升油节油挑战试驾”也同样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体验营销与价格促销“两手抓”,力促旗云1-9月销量稳步增长且高潮不断。09年已经走过大半,有了前9个月营销活动以及旗云全面经济优势作为基础,“车坛常青树”09年全年销量高增长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