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 1.3自动档成都接受预订 订金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6:3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近日,笔者从四川华盛了解到,瑞麒M1 1.3自动档即将上市并开始接受预订。这将是继M1 1.3MT和M1 1.0MT之后的又一高端小车力作,四川华盛公司现已开始接受客户预定,全川首发,100元即可订车:

  新款瑞麒M1增加了自动变速箱。M1 1.3自动档车型所搭载的自动变速器是在普通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加装了电控液压执行机构,从而省去了驾驶者使用离合器的过程。这款变速箱有三种切换模式:手动、自动经济和自动普通模式。与普通自动变速箱相比,自动变速箱具有成本低、油耗低的特点。

  另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瑞麒M1 1.3自动档仍然沿用M1 1.3L所搭载的ACTECO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奇瑞A1、M1上安装,并且市场反映良好。为了在瑞麒M1上发挥更好的功效与自动变速箱匹配,这款ACTECO1.3L发动机在平稳性、燃油经济性上做了多处调整,以使其达到最佳状态。虽然配置表中标注的最大扭矩可达114N•m需要在3500-4500rpm才能发挥,但是在1500rpm时就能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2500rpm以后保持输出超过95%的最大扭矩。

  瑞麒M1自上市半年来无一例因质量问题受到投诉的案例,品质的提高进一步确保了这款3D数字小车销量节节攀升。相信在搭载了自动变速器后,这款瑞麒旗下的高端小型车经济性和实用性将更加凸显,预计四川华盛将会在10月份正式推出瑞麒M1 1.3L自动档车型。

  (编辑 刘渭)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