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旗云1.5L优惠6000 MT基本型4.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旗云
奇瑞旗云

  近日,本站记者在奇瑞汽车哈尔滨哈得力4S店获悉,凡现购买奇瑞新旗云1.5L,可优惠6000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不需预定,可到店直接提现车。作为一款5万-6万元的轿车,其内饰足够宽敞外,掀背式的设计更是方便用户放取大件的物品。外形虽然没有太多的新意,但是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成为一款不错的代步工具。近期推出的大幅度降价优惠政策,对本款车型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到店内了解:

车型+款式 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比例
旗云 1.5—MT
基本型
4.98万 0.6万 4.38万 12.05%
旗云 1.5—MT

  实力型

5.18万 0.6万 4.58万 11.58%
旗云 1.5—MT

  豪华型

5.58万 0.6万 4.98万 10.75%

  据哈得力售后服务人员介绍,新旗云整车保修期为2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第一保养由4S店免费提供,此款车型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100元左右,同级车内是比较便宜的。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国民用车,外加6000元的优惠政策,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

(本稿来源于: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