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旗云1.5L优惠3千 购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2:06  网上车市

  作为奇瑞汽车的重点产品,新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去年7月份搭载了全新1.5L发动机正式上市,售价5.28-5.98万元。截止至今,定位于“国民车”的新旗云1.5L走进市场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并且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销量。据价格系统监测显示,目前新旗云 1.5-MT 舒适型的现车有3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购买新旗云 1.5-MT 舒适型,将有3000元价格优惠,并赠送3000元装潢。目前店内仅有银色车型。

 图为奇瑞汽车-旗云

  新旗云 1.5-MT 舒适型采用奇瑞ACTECO1.5L的发动机,能为新旗云提供8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发动机转速在3000转的时候状态比较理想,能够达到峰值扭矩,属有低速高扭的特点,而且噪音也非常小。

  新旗云在技术、性能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良好的密封性使车内更加安静、舒适,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ABS、EBD,更成就了新旗云超凡出众的品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