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优惠3000元 1.5L实力型售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0:11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比亚迪4S店了解到,新车奇瑞风云2尽管刚上市没多久,但是在车价的优惠方面已经开始体现了。基本上店方能够给出的价格是优惠3000元左右,这对于原本就不高的车价,又增加了一份竞争力。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奇瑞风云2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L实力型 5.28万 4.98万 0.3万
1.5L进取型 5.68万 5.38万 0.3万
1.5L豪华型 5.98万 5.68万 0.3万
1.5L尊贵型 6.18万 5.88万 0.3万

 

  保养方面,奇瑞风云2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如果在一家店购车和保养,那么保养的人工费是可以有折扣的。这个需要在购车时,询问销售人员要售后服务卡。而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所以整个风云2的保养费用应该不算很高。

  

  作为奇瑞进军运动型家轿的首款车型,风云2集合了众多优点之大成。除拥有同级别车款中最长的2527轴距之外,更是国内第一款由内到外采用同一仿生学设计主题的运动型家轿。V字型鲸鱼造型车头,两条折线划过引擎罩,飞来器式前大灯,动感十足的飞翼V型风格前中网,使风云2的前脸充满了动感与张力,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时刻都能驰骋由心的感觉。即使是静止不动,亦能营造出“生而运动”的视觉体验。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