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现金优惠1.4万元 最低售价17.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1: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凯美瑞

  (广州行情)到了年底,B级车针对目前自身车型的销售形势来调整政策。如天籁针对2.0L排量销售比例较低,推出了天籁2.0L精英导航版。而雅阁针对销量比例较少的2.4L车型,也推出了百万纪念版。各厂家纷纷对各自的B级车进行补强,那么其他品牌会做出什么应对策略呢?

  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凯美瑞全系列车型均有1.4万元优惠。而且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高级先进的光芒。凯美瑞的经典双U型微笑前脸曾引领了整个车坛的前脸布局,而在新凯美瑞上被突破和发展,更动感锐利的X型布局和新式格栅、新形前保险杠所共同营造的自信气度扑面而来;原有的多曲面轮毂被多层次多纵深的粗细双辐轮毂所取代,更深邃夺目的轮毂造型下潜藏着一种蓄势待发的活力与动感;原有的精致圆形组合尾灯被更宽大厚重、富于立体感的平行四边形尾灯所取代,腰线在这里得到更畅快的延伸,整体效果更具高级感和冲击力;尾部造型的重塑透出仅见于豪华车型才有的雍容和大气;前大灯、前雾灯和组合尾灯的造型调整与车身更加融为一体,并突破了其点缀性的风格,而浑然成为车身线条的有机构成部分。

  凯美瑞的外形融合了德国车的硬朗与日本车的精致,大气庄重的造型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国产的凯美瑞匹配了两款发动机,2.0升1AZ-FE和2.4升2AZ-FE发动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VVT-i发动机,2.4升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4牛米/4000转,在国内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但在北美版上2.4升只是最低排量的发动机。2.0升发动机只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上的6挡变速箱则没有出现。操控方面,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