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全系优惠2万 现车紧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0:45  网上车市

  雅力士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A0级小车,但在08年进入国内销售后,其销量并不乐观,但是从这款车的配置、安全性方面,仍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雅力士销售比较火爆,现车紧缺,近期购买雅力士全系车型可以优惠2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雅力士车型全系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目前雅力士现车紧缺,大部分车型需预订,2周左右时间就可以提到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在安全性上,雅力士也有一定的保障,它的车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体技术,提升汽车在碰撞时候的安全性。 在安全配置上,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这些装备可以帮助驾车者在复杂路况上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和车辆稳定性。在被动安全装备方面,1.6L的雅力士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共计6个安全气囊,为同级别车所少见。

  (徐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