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广汽丰田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5:11  新浪试车
销售主管李鹏(右)和技术主管周付广(左)
销售主管李鹏(右)和技术主管周付广(左)

  新浪汽车讯:本期爱车访请到了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的销售主管李鹏和技术主管周付广来谈谈雅力士的保养与维护。

  主持人:雅士力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小车,现在市面上这种小车也很多,不知道雅士力有没有什么自身的特点?

  李鹏:因为雅士力目前有将近七个特点,安全性来讲具有GOA式车身、并且通过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级荣誉。从动体上来讲,具有用终极轿车一样的动力性,双VVT-i的动力性非常高,比单VVT-i的要好,从操作上来讲,具有紧凑型的优势,它的转弯半径达到4.7米,目前是最小的转弯半径。同时别看这个车小,里面的空间非常大,比想像中的空间要大很多。同时还有高科技装备,比如像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以及第三接口等音响系统都是具备的,同时具有一个时尚的外观设计,这个车在欧洲、日本、香港、澳门基本上车型是没有什么改变的,所以是属于全球同步上市的一款车。从它的布局来讲,有智能的布局设计,后半座椅通过分割式、可滑动、可放倒的自由座椅,实现宽敞的灵活空间。

  主持人:刚才说到后排空间可以折叠放倒,它是四六分放倒的吗?

  李鹏:是。

李鹏:基本上电视机等大件物品都可以放进雅力士
李鹏:基本上电视机等大件物品都可以放进雅力士

  主持人:两厢车肯定比三厢车更有优势一些,后面座椅可以放倒,放一些大的东西,一般能放多大的东西呢?

  李鹏:可以给您三个数据,一个就是后边座椅如果不放倒的话基本上是容积量是272升,后排座椅滑到头以后容积量是363升,如果都放倒的话是737升,所以基本上电视机等等都可以放到后面,灵活性比较大。

  主持人:比较重的东西有没有什么限制?

  李鹏:终归这是一款小型车,所以太大的物品建议不要放在车身上,相对来讲,基本上坐三个成年人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物品重量不超过三个人的体重就没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