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途胜现金优惠2万依旧 大幅优惠车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36  易车网

  易车网编辑从天津地区北京现代部分4S店了解到,现在北京现代途胜车型全系依旧保持优惠2万元的优惠幅度,大幅的优惠政策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店内已经没有现车,购车均需要进行预订。订金1000元,但是10天即可提车。具体信息如下:

途胜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途胜 2.0手动舒适型 16.58万 14.58万 2万元
途胜 2.0手动豪华型 19.58万 17.58万 2万元
途胜 2.0手动时尚型 16.98万 14.98万 2万元
途胜 2.0自动舒适型 17.98万 15.98万 2万元
途胜 2.0自动舒适型天窗版 18.38万 16.38万 2万元
途胜 2.0手动舒适型天窗版 16.98万 14.98万 2万元
途胜 2.7自动豪华型 24.18万 22.18万 2万元

途胜

  途胜的一个最大特点是,将大型SUV的运动表现力与城市风格进行完美结合,巧妙地融合了动感的外观设计与豪华舒适的内饰。为了将城市SUV理念进一步升华,途胜在尊崇SUV一贯的运动表现力基础上,大量采用了与城市轿车品位相一致的设计:外观明快优美,驾驶视野宽阔,内部设施整洁、易于操控、配置豪华,即使是驾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也能感受到轻松和舒适。

途胜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宽了10mm,高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只是头部略有压抑的感觉,175cm的人坐在驾驶位上就会感觉头要碰到到车顶了,可能是由于座垫过厚的缘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