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送四大暖心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27  网上车市

  刚刚进入冬季,大江南北已是冰雪交加,全国人民初尝寒冬的威力。与寒冷的天气相反,国内汽车市场却依然火爆,新车上市不断、各厂商促销频繁。这其中,有“经典国民车”之称的奇瑞旗云,在寒冬时节为消费者送上了“价格、油耗、空间、维护”四大暖心惊喜,令购车消费者倍感温暖。

图为旗云
图为旗云

  价格惊喜: 最低4.48万

  被誉为“经典国民车” 的奇瑞旗云,秉承奇瑞造百姓车的宗旨,价格优势突出。近期,奇瑞旗云在全国开展了大幅度优惠促销,全系车型都有达5000元的现金优惠,使旗云的价格创下了新低,全系最低仅4.48万元;其中的豪华型配备了皮座椅、ABS+EBD、车身同色后视镜、四门电动玻璃升降、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全自动关闭车窗)等。

  油耗惊喜:综合油耗5.1L/百公里

  奇瑞旗云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1.5L引擎,这款引擎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巅峰之作,具有“双峰高效”、“低速高扭”的特征,表现出动力充沛、提速快的优势。这款引擎带给用户最大的惊喜是低油耗,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 09年度旗云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的节油纪录仅为3.34升/百公里。以近期再度上涨的油价计算,旗云的低油耗能让用户每年省去数千元的油费,让您轻松面对高油价。

  空间惊喜: 1360L的实用大空间

  在车内空间打造的能力上,奇瑞旗云依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奇瑞旗云的轴距2.468米、车4.393米、车1.682米、车高1.424米,前、后座的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非常宽敞。最重要的是,旗云独特的后门整体掀背式设计,使其在三厢车的外表下实现了超大空间的实用性,放倒后排座椅后其后备箱容积可达1360L,用户可以充分利用旗云的空间实用性,实现家商兼用的用途。

  维护惊喜: 配件便宜20% + 全天24小时的快•乐体验

  由于奇瑞旗云的保有量已达到60万,这使得旗云的维护和保养费用要比同级别车型低20%左右。另外,奇瑞遍布全国的数百家售后服务网点,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对车辆的维护和保养。而且奇瑞推出的“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实现了24小时、全天服务,让您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奇瑞旗云被称为“经典国民车”必定有其过人之处,其价格经济、油耗低、空间实用、维护便宜,足以令购车消费者为之心动,在寒冬时节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暖心感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