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明年推5款全新车型 换代QQ及旗云1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32  新京报

  上周,在第五届长沙车展上,奇瑞销售公司宣布2010款奇瑞A3和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R上市,加上本月2日上市的QQ系列巡航版车型,奇瑞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发布了多款新车型,2009年奇瑞新车上市的步伐也告一段落。而明年,奇瑞仍然有十多款新车型上市,仅全新车型就达5款之多。

  2010款A3等新车上市

  上周,2010款奇瑞A3和瑞虎DR成了奇瑞2009年最后上市的新车。在长沙车展上,奇瑞销售公司宣布亮相于上月广州车展的这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据介绍,2010款A3最大的变化为全系标配ESP,首次将这一主动安全系统引入8万元市场区间。而价格上,三厢1.6L和三厢1.8L的官方指导价在老款基础上降了3000元至5000元不等,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但老款A3的实际市场价已经低于新的官方指导价。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介绍,目前市场上仍有部分老款A3销售,老款A3将促销清库,新款没有优惠。

  另一款同时上市的新车为瑞虎DR。瑞虎DR是出口意大利的出口版,与国内销售的09款瑞虎相比,瑞虎DR更具运动气质。瑞虎DR同样具有1.8L和2.0L两种排量,最低售价为9.98万元,将与09款瑞虎同时销售。

  换代QQ最快明年底登场

  此前一周,奇瑞QQ系列旗下QQ3 (配置 口碑 论坛) QQ6 (配置 口碑 论坛) QQme (配置 口碑 论坛) 三款车型全部新增装配AMT的巡航版车型,奇瑞QQ巡航版均为全新的QQ自动挡车型,售价从4.78万到6.90万元。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告诉记者,奇瑞QQ系列今年已累计销售15万辆,上市6年没有换代的奇瑞QQ累计销量已达70万辆。2009年,奇瑞QQ已经向市场推出了12款小改款新产品。

  据介绍,奇瑞QQ明年仍有改款产品,而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年初,奇瑞QQ换代产品将出现在市场上。此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2010款全新QQ3的谍照,从谍照上看,新QQ3的前大灯更接近于瑞麒M1 (配置 口碑 论坛) ,椭圆形的中网被上移,整体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

  旗云 (配置 口碑 论坛) 将成系列车型

  奇瑞风云 (配置 口碑) 2的上市并没有替换掉现款旗云。据记者了解,旗云未来仍将继续存在,并将成为奇瑞旗下另一个车型品牌。明年旗云1将成为旗云系列的另一款产品。

  据了解,旗云1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这是一款车长在4米左右的产品。旗云1上市后,现在的旗云将变为旗云2,旗云系列将初具雏形。在此之后,奇瑞还会推出旗云3和旗云5。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介绍,“未来的旗云就是定位于三四级市场的入门级家用轿车,和一二级市场的兼用型轿车这样一个系列产品。”

  除换代QQ和旗云1外,奇瑞明年还会推出风云2 (配置 口碑) 两厢和东方之子 (配置 口碑 论坛) B16以及M14轿跑车三款全新产品。

  此外,除多款车型的常规年度改款外,新动力系统也将出现在现有车型上。A3将搭载奇瑞最新的1.3S(机械增压)发动机登场,1.6L VVT发动机也在规划中,另外,瑞虎也将增加1.6S及1.9D(柴油共轨)的新动力。

  本报记者 谢涛

  ■ 相关新闻

  开瑞明年目标15万辆

  本报讯 (记者谢涛)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近日向记者透露,开瑞微车明年的销售目标为15万辆。而日前开瑞优胜和优劲两款开瑞品牌新产品也正式亮相。

  据介绍,开瑞优胜和优劲目前已经试生产,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即可到达消费者手中。SourcePh">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