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1.4T展车抵达福州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3  福州晚报

上海大众朗逸1.4T新车到店正式接受预订(图)

上海大众朗逸1.4T新车到店实拍

  本报记者 李欣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铜盘4S店和福申4S店获悉,朗逸搭载新动力总成“再次”精彩亮相榕城。在两家上海大众 4S店,朗逸1.4TSI+DSG的样车都已到店可供消费者鉴赏并接受预订,订金5000~1万元 。此外朗逸1.4T的价格有可能在1月底公布。

  朗逸上市一年多已经逐渐确立A级车王者地位,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12月更首次进入销量“2万”辆俱乐部。记者在对福申和铜盘两家店的采访中也获悉,朗逸在2009年年末非常热销,11月饱受“供不应求”之困,12月批量现车到店后销售火爆。

  朗逸 1.4T是上海大众2010年新车阵营的重要先锋,也是大众新动力技术进入A级车的重要一步。可以肯定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培育和消化,TSI+DSG将为朗逸贡献强大的后续发展力,与1.6L形成抗风险能力更强的动力组合。记者见到的朗逸1.4TSI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改变,传统的三横格栅被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凸显出运动风。不过最大的区别还是其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此外,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1.4TSI由于是旗舰车型,所以将配备225/45R17的大尺寸轮胎。据介绍, 朗逸1.4TSI所搭载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前沿水平。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与空气混合燃烧,燃烧得以更加充分。燃油缸内直喷与源自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使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配以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1.4TSI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力损耗,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此外,记者从两家4S店获悉,目前格外抢手的朗逸有少量现车,主要为2.0L自动挡,消费者欲购从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