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1.6L优惠1500元 订金3千元现车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2:40  易车网
图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
图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

  日前,编辑从苏州上海大众4S店处了解到,时值新年目前大众POLO劲情正在进行1500元的现金优惠。由于目前整个POLO车型货源较为紧张,目前店内提供的现货选择也较少,以蓝色、白色为主。需要其他颜色的用户则可以订货,订金3000元,月2个月到货,降价明细见下表:

POLO劲情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雅致版 10.9万 10.75万 1500元
1.6L自动雅尊版 13.3万 13.15万 1500元

  降价原因分析:大众小型车平台PQ25的代表车型,当然这主要是针对国内市场,在欧洲本土有价格更实惠、配置更简单的LUPO。相比之下,POLO劲情的外形更加年轻时尚,车内的配置也更加丰富,更适合国内市场消费者的口味。内饰的做工精良,但是材质受限于价格所以显得比较一般,但依旧做得很扎实。底盘相对大行其道的日系小车更加稳定、坚韧,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驾驶感受。此次热卖无现车,该店也能降价1000元,是经销商一种体现诚意的小幅优惠行动。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