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最高降价1.2万元 最低价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5:47  网上车市
图为上海大众新领驭
图为上海大众新领驭

  帕萨特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与纯正血统,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的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使得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帕萨特新领驭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其中顶配车型新领驭 2.8 自动至尊型可以优惠1.2万元,降价后价格为29.18万元。

  车身设计充满中式风格,令人不由得心生回味。帕萨特新领驭实际上可以看成是一次从内到外的全面革新,这样的变化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内饰风格。合理的镀铬装饰搭配桃木装饰条,形成一个豪华又典雅的设计,体现出了帕萨特新领驭在横向设计上的大气风格。而它精致的细节处理,又给人一种豪华的感觉,一种典型的大众特征。

  动力设计上,帕萨特新领驭共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1.8T车型和2.8升V6发动机,这一点与上款领驭并无大的差异。配置上的亮点有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等。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以先到为准),而日常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进行保养,小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 左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