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售价5.6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23  红网-潇湘晨报
新赛欧
新赛欧

  从在中国市场诞生的那天起,赛欧似乎一直在充当着上海通用车型体系中的“价格杀手”,无论是挂别克徽标还是系着金领结。2001年的6月8日,一款号称“售价十万元以内、带有ABS和双安全气囊的小别克”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此次雪佛兰新赛欧在成都全球首发,最低5.68万元起的价格,让国际品牌车型进入5万元价格区间成为现实。新赛欧五款车型价格区间在5.68万-6.88万元之间,有1.2L和1.4L两个排量。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成本规模达到最大化,使得上海通用可以造出高品质、低价格的轿车。本报记者皮焕然 成都报道

  6年前因为喜欢雅致时尚的晶砂绿,王丹一下子将老公心仪的两厢波罗PK出局,而花11.98万元买了别克赛欧自动挡两厢;这一次,换了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新赛欧于1月11日正式上市了,六种车身颜色却没有了晶砂绿。不过,王丹还是很欣喜:“新赛欧看起来比老款各个方面都要大,外观也更时尚,最便宜的价格才5万多。”

  1.2L手动温馨版售价5.68万元

  王丹的感觉和11日晚坐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里的人一样:“5.68万!”当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宣布新赛欧1.2L手动温馨版价格时,全场哗然。这个价位比之前媒体猜测的5.88万还整整少了2000元。

  2001年,“售价十万元以内、带有ABS和双安全气囊的小别克”在中国上市时,中国还没有加入WTO,手机还属于奢侈品,汽车的主力产品仍是以桑塔纳为代表的“老三样”,私人购车市场还是一块尚未完全开发的处女地。就是它让轿车进入家庭在中国由梦想变为现实,更让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由此全面展开。这款车型就是赛欧。

  而此次,雪佛兰新赛欧在成都全球首发,最低5.68万元的价格,更让国际品牌车型进入5万元价格区间成为现实。丁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比较看好中国紧凑型汽车市场,上海通用进入这个市场是考虑到这个基础市场对上海通用来说太重要了,也反映出上海通用的使命感,要打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国际品牌车。”

  欲树经济型家轿品质和价值新标杆

  与外界评论集中在新赛欧将成为中国小车“价格标杆”不同,上海通用一直强调其价值标杆的作用。“新赛欧不会因价格而做减法。”丁磊说。上海通用将新赛欧的成功开发和投产看作是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一次突破。“它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形成了完整的整车开发能力,表明上海通用汽车覆盖完整业务链的体系能力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第一款完全知识产权的产品,此次打造新赛欧,泛亚团队就是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在分析、参考通用汽车现有架构的基础上,创建了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全新架构。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技术实力作后盾,上海通用才宣称要将新赛欧打造为小车市场的品质价值新标杆。但现在国内小型车的标杆是什么,不同厂家有不同的说法,恐怕没有人能说清楚,那么新赛欧会不会成为这一市场的新标杆,启动合资品牌“本土”研发的浪潮,也是一个未解的谜。

  [销售机构评车]

  申湘雪佛兰

  1.看车的人很多,已接到近40个订单,价格公布后,很多看车的都认为性价比很好。

  2.预订得最好的是1.4L手动豪华版的。因为每款车价格相差不大,而配备增加很多,所以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最高配的。

  3.新赛欧是上海通用走量的车型,销量会占雪佛兰很大的比例。后期的表现我们非常看好,热销只是时间问题。

  4.我们之前都试驾过,以前通用的车可能给人油耗较高的感觉,但近几年来,通用一直在向节能性轿车发展,到现在,这些产品油耗都已很低,新赛欧油耗同样很低。

  华洋世纪雪佛兰

  1.新赛欧12月底开始接受预订,到11日公布价格前共收到20多个订单,价格公布后,昨天到今天新接了10多个订单。

  2.乐风的最低价位由以前的7万多到现在的8.19万元,将会错开与5万-6万多元的新赛欧竞争。

  3.新赛欧今年的具体销量目标要2月初才能定,我们预期销售1200-1300多辆。

  4.新赛欧从产品层面来说很有竞争力,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安全上整车装备双安全气囊这是同价位极少的,安全性高又实现了低油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