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68万元起:新赛欧为普通家庭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8:11  深圳商报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

  1 月11日,雪佛兰新赛欧在成都全球首发并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五款产品分别是56800元 1.2L手动温馨版、57800元1.2L手动时尚版、61800元1.2L手动理想版、64800元1.4L手动理想版和68800元1.4L手动优逸 版,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新赛欧的上市,不仅标志着曾经创造汽车业神 话的“赛欧”王者归来,更预示着当前以自主品牌为主导的7万元以下小车市场格局将迎来突破性改变。新赛欧专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他们是简单务 实的一群人,乐于享受质朴真实的幸福。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是他们心中对一部理想家轿的最大期待。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 示:“让更多普通人和普通家庭享有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一直是上海通用汽车的使命。具备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的雪佛兰新赛欧,由此应 运而生。”

  造型设计内外兼修,大方体面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外兼修,大方体 面;车头由引擎盖起始的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和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茄双臂弯线,立体犀利;侧面独特的3腰线设计将车侧勾勒出富有立体感和力量感的三维曲 面,筋骨分明;车身比例、上薄下厚的体积组合和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流畅动感。

  新赛欧的内饰设计匠心独具。灵动而富有现代感的中控面板 设计,收音机、CD播放、MP3音频接口一应俱全;运动造型的仪表盘采用双数字显示屏,同时镶嵌镀铬饰条,科技感十足且简洁、明快。为全家五口人营造尽可 能宽敞的宜人空间,利用油箱中置和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新赛欧最大化扩展了乘坐舱长度,令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释放;高顶设计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头部空 间,即使1.8米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局促;用心巧妙的人性化设计,让全家三代人的随身物件在24个储物空间内各得其所。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

  新 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同时配合以优化的整车性能匹配,0到100公里加速 分别可达到11.9秒和12.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排放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成功占领同级车中“更好性 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高地。全新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顺畅,配合握感极佳的三幅运动方向盘,转向准确而不失沉稳。大面积前风挡,良好的 座椅高度保证驾驶员坐姿舒适;前三角窗最大限度减小A柱对视线的遮挡,配合大视野无盲区后视镜,让驾驶员拥有更宽阔清晰的视野。

  品质过硬 行驶安全

  新 赛欧全系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安全笼式车体设计,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刚硬自强的整体车身,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提供缓 冲和保护乘员安全。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头灯下保险杠采用内收设计,在该级别小车市场超前推行行 人安全保护。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在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质小 车,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5种标杆漆面防腐工艺和8道漆面防腐涂层确保车身油漆工艺,超过200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从酷暑到严寒,各种恶劣环境的终 极考验保证雪佛兰新赛欧能适应严苛的使用环境。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