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大发汽车退出与一汽吉林成立的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由于销量低靡,上周四,日本大发汽车公司表示,已经退出了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这也是大发汽车根据调整后中国汽车市场销售策略作出的决定。

  大发汽车将其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一汽大发(吉林)车身部件有限公司中的全部股份卖给了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由于大发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低,大发汽车此前曾在去年7月份决定以合资伙伴的一汽品牌来销售其汽车。在截至去年11月份的三个月中,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以一汽品牌销售了4000辆森雅(Xenia)汽车。该公司在2008年全年销售的大发品牌汽车为5000辆。

  大发汽车表示,将继续履行与其中国伙伴之间的许可协议,共享技术用于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