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桑在京最高优惠10000 最低售价6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7:44  新浪汽车
普桑在京最高优惠10000最低售价63000元

桑塔纳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普桑在京最低售价已低至6.3万元,比其最初指导价低出近17000元,不过,目前普桑在京仅有1.8L手动挡,且仅有黑色和白色,经销商表示,普桑已多年为出过其余颜色车型,厂家也有意逐步将其停产。

  据了解,目前北京各上海大众还在继续销售普桑车型,但货源已经不多,由于目前上海大众其余车型均十分畅销紧俏,如领驭,朗逸等优惠均已减少甚至回缩,领驭目前优惠已从年前的6000元回缩至3000元左右,而朗逸的优惠则已全部取消。

桑塔纳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优惠(元)
普桑1.8L MT基本 6.98 6.3 6800
普桑1.8L MT景畅型 7.98 6.98 10000
志俊1.8MT休闲型 8.98 8.4 5800

  由于其他车型的供应紧张,普桑的产量也进一步缩减,目前北京的普桑车型仅有1.8L手动挡的两款车型,优惠后最低价格分别为6.3万元和6.98万元,不过,在其之上的桑塔纳志俊,均配备了ABS,四门电窗和真皮座椅,这些在普桑上都是不配备的。目前,桑塔纳志俊最低配的车型,指导价为8.98万元的1.8L手动休闲型,优惠后价格为8.4万元,优惠幅度在5000余元。

  普桑所配备的1.8L两气门发动机采用纵向布置,技术上并没有特别之处,7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5N?m的最大扭矩也称不上强劲,但这款发动机在2000r/min时便已能输出最大扭矩的近90%,而在2000~5000r/min的转速范围内,发动机始终能提供超过90%的最大扭矩。由于采用了博世ME[综述 图片 论坛]7.5.10控制系统,这款发动机也达到了国IV排放标准。此外,技术成熟,维修方便,可以使用90号汽油,也算是这款发动机的优势之一。5挡手动变速器带有双同步器技术,挡位行程紧凑,操作轻便,转向系统的设定以及踏板的力度,也都能给驾驶者提供得心应手的感觉。

  桑塔纳通常被人们叫“普桑”,它的原型车是德国大众公司的帕萨特B2。B2在德国本土只生产了13万辆,而作为第一款合资生产的轿车,桑塔纳在中国已经生产了19年,累计产量200多万台。19年间上海大众对桑塔纳不断进行改进,直到今天桑塔纳还在不停的驶下生产线。 桑塔纳进入中国19年,可它憨厚朴实的外形和刚来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在中国,恐怕没有几款车能够比桑塔纳的造型更深入人心。 

  桑塔纳志俊沿用了上一代车型桑塔纳3000的车身结构,在车身的基本长宽高、轴距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外形小改。桑塔纳志俊动力系统和桑塔纳3000系列完全相同,都是搭载的相同的1.8L和2.0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