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优惠15000元 店内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25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苏州建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 迅雅版车型优惠15000元,有少量现车供应,对荣威75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详情,有试驾车供网友试乘试驾。详见下表:

荣威750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8T 迅雅版 AT 09款 18.38万 16.88万 15000元

图为上汽荣威750
图为上汽荣威750

  荣威750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的英伦元素在里面,很好的传承了罗孚这个经典的英国品牌。荣威750车型是国内第一款英伦风格的车型,一体式格栅、圆弧形的前大灯、古典式的转向灯以及盾形的铭牌,体现出大气沉稳、气派不凡、尊贵的前脸。车身流畅的线条用镀铬金属很好的修饰出来,尾灯更是参照了英国皇家车型的设计,古典而尊贵。

  荣威750的车身尺寸为:4865mmX1765mmX1422mm,轴距达到了2849mm,这个尺寸可以看出荣威750的空间很大。动力方面,荣威750 1.8T 配备的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18kW/5500rpm、215Nm/2100rpm。荣威750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英伦风情,高档桃木板与米色内饰体现出高贵典雅的驾驶氛围。荣威750车型颜色有皇家蓝、伯爵黑、绅士灰、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银、温莎白、勋爵灰可供消费者挑选。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