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优惠7千送油卡 最低价11.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34  网上车市

  荣威550共推出两款贺岁版车型,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与启悦版和启智版相同,但配置却有大幅提高。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购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优惠7千元,并送油卡,具体价格见下表:

  去年年末,上汽荣威550推出了2010款新车,使产品的整体性价比和品质都有了大幅提。近日,荣威550又推出了两款550贺岁版车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分别在启悦版和启智版的基础上增添许多配置,使这两款车型的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目前荣威550贺岁版的现车在市场上并不多,大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荣威550运动版的后尾翼被加装到后行李箱上部,彰显其运动气质,看起来与整车比较协调。同时还加装了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等。后保险杆也被换成了运动型包围,原有黑边设计被替换成了同色设计,有后尾部有了不同感觉。

  荣威550作为上汽有望进军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曾有业内人士担心:欧洲期以来一直是两厢掀背车的天下,车身体积超过普通紧凑级三厢轿车的荣威550能否获得欧洲市场的认可呢?事实上,在荣威550研发之初,两厢车型便已经纳入计划之中。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