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现金优惠2.5万元 最低售1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4:20  网上车市

  

  上汽荣威品牌自推出750系列车型以后,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极富英伦气息的车型表示出很大的兴趣。目前,08款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上市销售,而且荣威另外一款中级轿车550也已经上市销售,并且销售情况非常不错。据4s店综合经销商表示,现在荣威750车型齐全,价格优惠2.5万,最低仅售14.7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荣威750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造型优雅,性能卓越。08款在配置、内饰、安全等各方面均有所提升。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其底盘采用了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此外,新车还使用了GYRO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英伦XBM环绕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翼式无骨Visioblade专利智能速度感应雨刷等配置。

  

  从安全配置来看,荣威1.8T相比2.5L 减少了CBC、TCS、MSC、VSC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仅仅配备了ABS和EBD的车型,与现有车型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有着很大的差距,希望这样的“减肥”,不会影响到车的安全性及操控性,同时在价格上也有所体现。

  据悉,荣威1.8T与2.5L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变化,唯一的差别是这款车型搭载了18K4G的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荣威1.8T的最高时速可达到205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