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混合动力车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41  金羊网-新快报
荣威750混合动力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上汽发布2009年产销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09年上海汽车全年整车销量为272万辆,同比增长57%。其中,乘用车销售160万辆,同比增长57%;商用车销售112万辆,同比增长58%。即将到来的2010年世博会上,上汽将提供近千辆新能源汽车,技术上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超级电容等多种方案,品种上包括轿车、大客车、观光车、出租车等多种样式。近千辆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与展示将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大亮点。同时,上汽携手通用汽车,以“直达2030”为主题,建设世博汽车馆,展望未来20年汽车工业和城市交通系统的发展。

  此外,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积极实践者,上汽已经明确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目标:2010年,综合节油20%的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将投放市场;2012年,节油50%以上的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和纯电动轿车也将上市销售。为确保目标实现,2009年上汽攻坚“电池+电机+电控”瓶颈,已经初步构建了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体系,为产业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