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伊兰特谍照曝光 预计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16  新浪汽车
2011款伊兰特谍照曝光
2011款伊兰特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2011款伊兰特的首张内饰谍照被网友贴到了一家韩国论坛上。根据这张清晰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款伊兰特采用了与原有风格完全不同的样式,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现代途胜和新款现代索纳塔的设计理念,双色对比材质的使用和样式新颖的仪表板都让新款伊兰特的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更具质感。伊兰特在内饰方面的提升和改进将会有助于改变其在消费者心中内饰做工粗糙,不精细的传统认知。

2011款伊兰特内饰
2011款伊兰特内饰
2011款伊兰特内饰
2011款伊兰特内饰

  在动力方面,预计伊兰特的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1.6升排量的汽油直喷发动机,与此同时,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现代2.0升Theta发动机也将会被装配在新款伊兰特系列产品上。由于主要的竞争对手纷纷在欧洲市场推出了燃油经济性更出色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受此影响,现代很有可能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2.0升排量的R柴油车型,其最大扭矩将超过400牛米。更加让人期待的是,伊兰特混合动力版也很有可能与我们见面。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2011款伊兰特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