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Veloster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现代Veloster曝光将于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13   长江商报 字号:
    现代Veloster
    现代Veloster

      在2007年的首尔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一款称为Veloster的双门四座概念车。Veloster概念车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至于该车是用于替换现款酷派,还是全新车型,现代并没有给出答案。接着有消息称,现代Veloster纯粹是为了展现一种设计理念,并没有量产计划。

      随着现代劳恩斯劳恩斯酷派的推出,与伊兰特共享平台的酷派也将迎来全新一代,因此我们判定Veloster概念车并没有被遗弃,最近在韩国拍到的谍照则是又一个证明。这辆测试车虽然经过较多伪装,但轮廓仍然清晰,并且与Veloster概念车神似。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在去年12月初的第二代途胜发布会上也证实了Veloster的量产传闻,并表示新车将在2011年以2012款为名上市销售。现代已着手执行新的24/7计划,将在24个月内投放7款新车。Krafcik还透露说Veloster的量产版与概念车的相似程度将达到七成到八成,新车将强调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和马力重量比,其竞争对手为本田即将推出的CR-Z

      预计现代Veloster将配搭一台2.0升Theta IIGDI直列四缸发动机,在缸内直喷系统的帮助下可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在150 hp到160hp之间,加入涡轮增压系统后将接近200 hp。

      这款现代全新Coupe在正式上市时可能不会与概念车同名,预计仍将称作Coupe,某些市场又称为Tiburon。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现代Velost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